2007年5月15日

SBY 嘉義文化店名片設計



繼「SBY 辣妹版 Logo 設計」和「SBY 徵人布旗設計」之後,小美編又為 SBY 設計了名片,我希望做成一套,共六張雙面組成一套,而單張也可以各別使用,客戶同意了這個概念,只是現在要決定是先印其中的一張,其他的再慢慢發行?還是要一次印齊?如果先印其中一張要從那一張開始印?

第一張圖就是完整的名片,左邊主要是 SBY Logo 加上中文地址,Logo 的排列方式對搭配右邊的插圖,顏色以黑色為主體強調 Logo,而右邊則是插圖加上英文地址,背景用了比較混濁的顏色,表現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第二張圖才是正確的排列方式,以橫向排列是為了放在櫃台前可以排成一列方便客人索取。

這份名片的插圖也會在招牌上使用,等招牌完成後我再另外介紹,下面的這些都是落選的版本。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牟哥我給個小建議吧!!依我各人的感覺既然是夜店辣妹風那名片我覺得如果顏色用豔一點會不會更好呢?或是再加點金蔥哈~~那董仔可能會落淚吧!!或是紅黑配.深紫黑配.呵~~這六組讓我選我會選黃色的

小牟 提到...

謝謝賴妹妹給的意見,豔麗的顏色,我將設計的樣稿全部放出來,也有比較純色的表現,不過客戶最後的選擇是低調奢華版;我的想法是用比較混濁的顏色,再以霧面印刷,相信質感也不錯;黃配黑是很搶眼的配色,GoodChoice!

匿名 提到...

霧面印刷才是王道!!!!!
這次牟小牟的作品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怎麼都那麼好看>"<
恭喜你開始邁向國際化了

加油~

小牟 提到...

感謝意見團的鼓勵!
國際化?只是加個英文地址談不上國際化的設計;
比細菌微不足道,那小小美編可就比病毒還微不足道了;
希望能繼續提供意見,多多批評指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