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來自荷蘭的室內設計聖經:FRAME 雜誌



基本上身為小美工每個月都會花不少錢在設計雜誌上,幾乎每期必買的有+81Computer ArtsArt Projectswallpaper*IdN,偶爾會買買 IDEAPRINTPhotoshop UserLurzer Int'l ArchiveDYNAMiC GRAPHiCS,雖然買得很開心、看得很爽,不過可苦了荷包,尤其對於貧窮小美工。

前幾天書商來到公司,向老闆推荐了來自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 FRAME,哇!真是讓我眼睛一亮,這可是聖經啊!最新一期的 +81 Vol.35/SPRING 2007 才專訪過 FRAME 的總編輯 Robert Thiemann 而已;我立刻力勸老闆給他訂下來,老闆也從善如流訂了一年,真是感恩啊!

FRAME 創刊於 1997 年,來自於荷蘭阿姆斯特丹,他商標字中的 E 反寫十分特殊,讓人印象深刻,使人聯想到結構,符合室內空間中常見的 Frame(框);除了是本室內設計雜誌,他們也經常邀請不同領域的設計師和插畫家來展現不同的視覺效果。雜誌中主要分為四大部分:Details、Portrait、Products 和 Features,這本雜誌是由龍溪國際圖書代理的,喜歡的朋友自行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再說窮了 喔拜託 你可是何等人物
買書交給老闆就ok 跟我在八旗一樣!!!!
你們老闆真好ㄋㄟ!
又有漂亮公司>"< 我跟你換我跟你換
別抱怨了!
看來我也要去看看這本聖經!
看看他們有沒有比RUNWAY厲害

小牟 提到...

是窮啊!
看我每個月花在設計雜誌上,
還沒加上書錢呢?
窮...窮...窮...窮...窮...窮...窮...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