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伊藤潤二的潰談


小美工平時滿愛看漫畫的,當然大部份都是日本漫畫啦!首推當然是手塚治虫怪醫黑傑克,也曾經迷過柴門的小品漫畫一陣子,最早之前就是安達充鄰家女孩,其實蠟筆小新我從第一集到最近的45集也從沒錯過啦!還有其他各式如廚藝競賽、運動、搞笑、校園....等類型的漫畫,唉!小美工真是十足的禦宅族

最近新買了一本日本漫畫﹣伊藤潤二潰談,是伊藤潤典型的恐怖漫畫,當然伊藤潤二的代表作就是富江,這個可是千萬不可以錯過的好漫啊!

潰談是短篇單行本的漫畫,裡面有「雙一前線」、「雙一的寵物」、「合鏡谷」、「不想變成幽靈」、「藏書幻影」、「闇之絕唱」、「潰談」共7篇,我個人最喜歡雙一的寵物那篇,尤其是咕隆咬來的那隻滿是眼睛大蜘蛛,真是太酷了,而滿口鐵釘的雙一也變態到讓人滿愛的,呵呵!我愛伊藤潤二畫人的眼睛,既變態又搞笑,當然他的人物也就呈現出這種特色啦!如果你也夠變態的話那就快去買一本來看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嘛
什麼夠變態,是有品味好嗎
你拍的這張照片我個人認為
比伊藤潤二的畫作恐怖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 我要買書阿
你不要再下線了

還有
我愛伊藤潤二!

小牟 提到...

好啦!有品味...有品味...

千萬別用釘子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