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LA-03 形象設計






LA-03 是一家位於嘉義市文化路最近新開幕的服飾店,業主想要呈現出濃烈的美式風格,店內的裝修也以此為目標,當然我所負責的視覺傳達部也以此目標為主,我負責的範圍的有 Logo、名片、購物袋、招牌和秀面大型噴圖,上圖依序為 Logo、名片、購物袋、秀面和招牌。

這次就先來 Logo、名片和購物袋,Logo 方面以小圓圈組成,類似賭城那些閃爍的小燈泡,藍、紅、白三色組成,業主很快就同意了這組 Logo;名片設計了四組給業主選擇,1、2、3 都有做一些光影的變化,第 4 組則走比較簡單的方向,另一面都以美國國旗來表現,而秀面的大型噴圖也是這張美國國旗,最後業主選擇了比較簡單的第 4 組;購物袋部分則延續了名片的設計,一面為黑底加上 Logo,另一面使用美國國旗。

店舖的秀面是大型的美國國旗噴圖和依 Logo 打造由一千多顆燈泡製作的動態招牌,店內的裝修當然就由團隊裡的室內設計師所共同精心打造的,有經過嘉義市文化路的朋友就會看見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炫的紙袋
我也要一個>"<

小牟 提到...

來消費就有囉!哈....

匿名 提到...

其實我都有看你的每一篇內容,因為大部份是你工作上的專業領域,所以我選擇不發言,Maybe是我本身沒有你那麼專業吧! 嘻嘻,所以才只會哈啦少許的內文。。。我是小凱 ^^

小牟 提到...

小凱,感謝你來看我這無聊的部落格,既沒有什麼料?也沒有美女圖....真是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