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新好男人的定義

關於這個「新好男人的定義」是我從絕對好男人小凱那裡偷來的一篇文章,我也做了一番自我檢視,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新好男人的定義?

時下,每個新時代的單身都會女性都口口聲聲的說,這世上的好男人都跑那去了呀?! 而對新好男人的保守概念則是,不僅要有内涵,也要有外表,最起碼也要做到乾淨整潔。正因為如此,所以這世上有了所謂的新好男人十大條件,蒐集的真經典。


  1. 會做菜和家事會做菜是現代好男人的先決條件,女人可以驕傲地跟朋友說:『我老公很體貼,會做菜給我吃喔!』

    做菜我是不會啦!泡麵倒還可以,至於家事嗎?共同分擔是應該的啦!畢竟小美編長期在外,我不做鬼會幫我做?


  2. 肯照顧小孩好男人總是做的比說的多,當小孩撒尿或大便時,好男人不會嫌他臭,會二話不說去幫小孩換尿布。

    自己的小孩當然要,別人家的小孩誰管你,不過我還沒有相關經驗。


  3. 基本三高好男人不僅身高要高、學歷要高還要職位高,不過外表這回事是見仁見智,而且是屬於未滿30歲女人的好男人條件。

    基本上這三高我都沒有,外表是絕對不及格啦!看來我得專心找30歲以上的女人。


  4. 羅曼蒂克好男人絕對不會忘記妳的生日及週年紀念日,甚至還會偶而來個驚喜,讓妳感動落淚。

    據說30歲以後走上升星座,我的上升是雙魚,看來有機會變得比較浪漫;記住每個什麼拉拉渣渣日,我會用 iCal 努力記下來,如果有看或許會想起來, 至於沒看就不一定了,到時我會解釋說我一天幾十塊上下沒時間關心這個啦!


  5. 專情好男人只愛妳一個,什麼『林志玲、侯佩岑』等超級美女在他眼裡,還是家花最美,就算是真的,也要懂得在妳面前說:『在我心中沒人可以取代你。』

    我的嘴巴會盡力做到,千萬別問我,我的老蘋果桌面上的 Tommy 漂亮,還是妳漂亮?我會嘴巴上說當然你漂亮囉!心裡卻想:如果我有那麼大本事跟她,那還輪得到妳嗎?


  6. 老實穩重好男人就算不會說甜言蜜語,也沒關係,只要有一個可靠的肩膀讓女人依靠。

    基本上,小美編和小朋友沒啥兩樣,老實穩重是一定談不上,肩膀嘛!等我有錢就有肩膀了。


  7. 孝順父母好男人不只孝順自己的父母,也孝順妳的父母,他可能會嫌自己的父母囉唆,但絕不會說妳父母壞話。

    孝順父母是人人都應該要做到的,沒什麼好懷疑,至於妳父母嗎?本來交女朋友就是在和她們那一家子的人打交道,我倒是很相信這個啦!沒做好關係,人家會把女兒嫁給我?


  8. 脾氣好不管是妳錯或他對,好男人總是第一個說「對不起」;當女人歇斯底里,他也總是能不理會。

    嘿嘿!我終於有點做到了,基本我不和人吵架,對不起這種話常說沒關係,如果能避免戰爭的話;有人歇斯底里,那還真的不要鳥他,過一陣子就會自己平息了


  9. 忠實的聽眾永遠在妳不開心的時候,好男人會靜靜在妳身邊聽妳吐露委屈,永遠在妳說笑話的時候,他會懂得要笑。

    這個不難,我一定仔細聽的,等我聽完再來吐糟;至於說笑話不論多冷我都笑得出來,因為我的座右銘正是:「嚐試每天面帶笑容。」


  10. 幽默風趣好男人不用是一本笑話大全,但不知道為什麼好男人就是有本事在妳無聊或不開心的時候,讓妳笑。

    據說這點很重要,真是炸到小美編了,因為小小美編說的笑話不是很冷就是很下流,沒辦法讓妳笑,會讓妳想打我。



綜合以上所述,小美編絕...絕...對...對...不是個新好男人,難怪到現在還是專心在當孤獨宅男,不過要做到以上所說的新好男人,那我還是專心當孤獨宅男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算了吧 新好男人如果10項都會 豬豬人都怕他!

小牟 提到...

說得好啊!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沒關係的,盡管拿去用吧! 因為我也不是新好男人呀! 呵呵呵。....小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