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設計也是一種「毒」:尼卡Logo、名片初稿




先前曾寫到過Nica Art Logo、名片設計製作這篇,剛開始提案Logo時,客戶提到單單一個Logo他很難辨別那個是他們需要的,畢竟他不是經常審稿的企畫、設計人員,希望能做成名片的格式比較好辨別,好吧!還滿有道理的,我就著手連著名片一起設計Logo,大概是「毒癮」犯了吧!我一個一個接著在素描本上畫,愈畫愈多.....,莫名奇妙的一堆Logo和名片,既然都畫了就挑了幾個拍起來傳到電腦裡用Illustrator完成。

全部加一加大概12個,但我看了看挑了7個還可以的,本來想再挑,想想,有點沒力了,就把這挑選的功課交給客戶吧!於是給了他們7組讓他們去選,其實給到7種選擇是有點多啦!我自己也很清楚有些真的不適合他們,但還是忍不住做出來,沒辦法,設計就有一種癮,就像我每天都想去投投籃、跑一跑,看來我是那種容易成癮的傢伙,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