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水美人名片設計



在設計完水美人logo之後,客戶委託的名片設計就開始了,由於客戶對於顏色部份希望能用比較sweety的感覺,因此我做了幾組不同的款式,也嚐試了不同的顏色。

在logo部分原先有水美人中文字已拿掉了,使logo更加簡化,我用了一個女孩撐傘飛起的圖案,由袋子中飛出光芒,和logo做了結合,不論是飛向logo或飛離logo,都是為了強調水美人「使女人更漂亮」的夢想,我想過女人最基本的防曬、美白保養品大概就屬雨傘了吧!台北街頭大太陽的中午大概和下雨天沒二樣,每個女生大概都會撐著一把傘,可見美美的傘也是個很大的市場,以保養品為主的水美人我就用了和傘有關的圖案,只是他可以讓女孩遮陽,也可以避雨,呵呵!雨和「水」美人之間的關聯......,也可撐著傘飛向夢想。



會想用女孩撐傘的圖案是因為天天都在二台螢幕上看著這二張Tommy撐傘的照片,十分的sweety and girly,畢竟她是我心中的水美人,呵呵!

經過提案之後,客戶選擇第3款的正面和第一款的顏色,希望能做成單面,這樣客人一拿到名片即可看到所需的資訊,經過了小小的修改之後,下面即是最後的完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