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喜樂日式咖哩廣告品設計

喜樂咖哩是位於大直新開幕的日式咖哩店,委託小美工為他們設計店卡、菜單和海報,Logo是店主自行設計的,店主雖然賦於小美工依情況調整這個Logo的權力,但這已經設計的很不錯了,因此只做了一點小調整而已,將店主強調的咖哩日常態促銷訊息加上,並繪製一個咖哩鐘小圖示。

首先是店卡的部份,正面是Logo、促銷訊息和店家資訊,反面則是地圖,店主希望在地圖的表現以簡單、清楚為主,街道則依大小有粗有細,小美工也依業主的需求繪製了地圖。

菜單部份設計為單張、雙面,尺寸為寬18cm X 高29.7cm,正面是Logo、常態促銷訊息和簡介,反面就是菜色和價格,預設的尺寸原本是A4,但店主依照他們桌面的大小做了調整,希望能給客戶最舒適、便利的菜單,只做了一點小修改即委託輸出中心代為製作。

海報部份店主打算張貼在店門口,由於數量不多所以用噴圖的方式發行,尺寸是寬59.4cm X 高84cm,主要是讓來來往往的人潮可以在店外就看到菜色和價格。

喜樂日式咖哩將於7月2日(星期二)開幕,鄰近實踐大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1號,電話:02-2532-1720,有住附近的朋友不妨過去嚐嚐正統日本咖哩的口味。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簡單明暸,最怕那種菜單組合過於複雜,不知道怎麼點餐的menu了。

小牟 提到...

聽你這麼說我就安心多了,能簡單清楚的告知消費者訊息,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ANN 提到...

原來menu是你設計的呀~~很簡單.乾淨.明暸 很喜歡你設計的東西 不過 我覺得相較於店內的裝潢 它的綠色menu顯得很突兀 不知是你想要區隔突顯menu還是另有其他用意 不過 我並無意去評論你的設計 只是說說我的感覺 ^^ 畢竟設計這種東西 是見仁見智 大致而言 我還是很愛你的設計 ^^

小牟 提到...

呵呵!這中間是有一點曲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