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SBY 美式版 Logo 設計


一家服裝公司為旗下的品牌重新定位男裝的市場,委託設計的一組 Logo,形式上想呈現美式的風格,Solberry 這個名稱要特別強調出 SBY 這三個字。

第一組 Logo就是依上述客戶要求所設計出的成品;結果客戶嫌 Y 太小,而且 SBY 三個字沒有特別強調出來,另外也可以設計簡單一些的形式。

第二組基本上就是修改第一組的 Logo ,第一個是將 Logo 簡單化,第二個就是用顏色來強化 SBY 三個字並將 Y 加大了;客戶看了之後,覺得第二個不錯,但將藍色的部份改成紅會簡單一些,另外,給了我一個想法,就是將 S 圈起來設計一個 Logo,簡單又大方。

第三組的第一個是依客戶要求修改而來,第二個則是依客戶新想法所設計的,最後我自行另外設計了一個比較簡單並且覺得符合他們服裝風格的 Logo,就是第三組的第三個。

後來客戶就選了第三組的第三個,就是我依他們風格量身打造的那個。可是,經過他們的內部會議,決定要改名了,朝多品牌面向發展,所以,我又有新 Logo 要設計了,下回再放新名稱的 Log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每款都很好看
很美式 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