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聽懂日本 R 片裡女優在喊些什麼?

日本 R 片大概是台灣單身男性最愛之一,當然我也不例外,像我這種不懂日語當然是霧裡看花,基本上只要知道幾個關鍵字就好了,其他的劇情大都大同小異,重要的往往是女主角,下列是 R 片中的一些日常用語,整理後列出來以便愛看日本 R 片的朋友觀片方便:


  • (yamete) = 不要,音譯:「亞美爹」,正確發音:「亞滅貼」。

  • (kimochiii) = 爽死了,音譯:「可莫其」,正確發音:「克一莫其一一」。

  • (itai) = 疼,音譯:「以太」。

  • (iku) = 要出來了,音譯:「一庫」。

  • (soko dame) = 那裡........不可以,音譯:「鎖擴,打滅」。

  • (hanaxitie) = 放開我,音譯:「哈那西貼」。

  • (hatsukashi) = 羞死人了,音譯:「哈次卡西」。

  • (atashinookuni) = 到人家的身體裡了,音譯:「啊她西諾喔庫你」。

  • (mottto mottto) = 還要、還要,再用力點,音譯:「毛掏 毛掏!」。



以上圖片是我最愛的幾個日本 R 片女優,從早期的日俄混血美女,雖然已經引退但仍是我最愛的光夜月也、森原由紀,到之前的松島楓、菅野亞梨沙,以及最近滿紅的原千尋;這些女優其實特色都還滿相近的,成熟、貴氣、小臉、胸部不大、身形修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論是解釋還是音譯也錯漏百出,不懂的話最好不要誤導其他網友。

小牟 提到...

哈哈!如果這位朋友有什麼地方要指正的話,請告訴我錯在那裡好讓我改正,原來也會有人這麼嚴肅的看待這個話題,看來這位朋友也是A潮中的一員,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