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夢境


-時間:西元2007年4月9日 凌晨 03:30

今晚大約在 0:30 上床睡覺,蓋著一床薄薄的被子,開著窗戶,剛速寫完一幅夢中的世界,現在已經換上一床厚厚的棉被,因為實在太冷了,奇怪室內為什麼會冷成這樣?一種逼近陰氣的冷。

-夢的開始

身上穿著米黃色的 Burberry 襯衫、黑色毛料的 Mexx 長褲,加上一件黑色短大衣(但我不知是啥品牌了?)。

走出公寓時,在地上撿到一支 Moto V3 (感覺有點厚) 具有 3G 功能的黑色行動電話,然後,遇見了一位成年男子,不知為何?我又重回電梯裡面,本想回去 14 樓的,後來我問他知不知有人遺失行動電話的,他告訴我有位室友掉了一支手機,Moto 黑色的,我心裡想著:等會我就用那支手機打我的手機(現在雖然我是用 Moto V3i,但夢中我想的是 GD-90),然後問他號碼就知是不是他室友掉的。

電梯到了21樓,也就是頂樓,走出電梯來到一座「月台」,沒錯,就是像一般台鐵火車站的那種水泥月台,右後方遠處有座標示牌寫著「鹽埕」,月台左方是小灌木群,看得出我們在海拔滿高的地方,右方則是黃色的沙地,有零星的小灌木,天氣很好,沙地上有很多的 T-shirt,有那種專門掛西裝用的曬衣加撐著,其中一件插在沙地上很立體的張著,旁邊則站著一頭白底黑斑的乳牛,右後方沙地上則有一座曬衣架,彷彿那頭乳失在看顧著這些飛落到沙地上的 T-shirt。

我下月台走在沙地上, 沿著月台邊走著.....醒,醒來時大約是凌晨 3:00。

-問題


  • 夢境是彩色的這點我十分的肯定。

  • 夢裡的世界沒有透視感,凡是重要的東西都很大,如乳牛、T-shirt....

  • 我搞不清楚我所處的大樓是幾層樓?因為我不知道按的究竟是 21 樓還是 21 號?

  • 我出電梯時是否著短大衣?我不知,但我是將行動電話裝在大衣右邊的口袋裡。

  • 這位男子我似曾相識,感覺上像是公司的某位廠商, 不過我想不起是誰了?

  • 「鹽埕」這座標示牌的字體好像是鏡射的?

  • 今晚怎麼這麼冷?冷到陰氣逼人?是我心裡作用嗎?

  • 遠方究竟是山還是啥?其實我搞不清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