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mina 上的娃娃 - 香織

今天路過一家全家便利商店,看到書架上放了一本台灣版的 mina 雜誌二月號,封面女郎竟是持田香織,如果有朋友看到的話可以留意一下,那張照片拍得真好看,還是那可愛的香織娃娃頭,下次走在路上看到娃娃頭的女生都會多看二眼了。

稍微翻了一下 mina,當然是看香織的專訪囉!她提到明年就是 ELT 出道十週年了, 走過一段不算短的路程,仍會以不服輸的精神繼續做音樂。

我是沒有買那本 mina 雜誌啦!但回家後上了 Taiwan mina青文出版社放得仍是一月號的介紹,就改去 Japan mina ,在日本香織封面的 mina 是去年的 11 月號,算是過期雜誌所以也沒有囉!這時只有拜託 Google 大神了, 很幸運被我給找到了,當然就收藏起來囉!

不過日本的雜誌設計真是很棒,以這本 mina 來說,看起來很豐富但又不混亂,我喜歡左方中間的桃紅方色塊,使得整個畫面有了平衡,而且又對應了右下角的圓色塊,想像一下拿掉那方形色塊整個封面就會顯得很平凡,淹沒在雜誌海中;編排是我常在做的工作,我要學的東西還多著,盯著這本雜誌似乎又學到一些高手們精心規畫的編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