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路邊常收到的小傳單


我們在逛街時常會收到一些如直銷、貨款甚至是色情的小傳單,通常都會設計的很隨意,而我也正好也設計過這方面的案子,但卻是我從事設計工作以來算得上挺滿意的作品。

內容是在宣傳一些常態性的演講活動,而客戶希望每次有活動時留下活動日期給他們自填,紙質用模造紙,以黑白色系為主,尺寸自然是 A4(21.0cm X 29.7cm);我收到的是一堆文字,這算是一種挑戰,因為如何將文字很合理依其類別做區隔,一般收到的小傳單都會從頭到尾由上而下的編排,我稍微做了一些改變。

整張傳單分為左右二區,左方是演講者的簡介,右方則是活動內容;再將右方內容分為三塊,上面是宣傳性文案,中間是活動內容,下方則是一些案例,設計出來後整個感覺還算簡單清楚。

編排是設計中很重要的部分,尤其是對我這種小...小...小的設計師,大部分的工作以編排為主,文案就好比食材,而編排的能力則是考驗師傅的料理功夫;不論是什麼樣的食材,不同師傅會料理出不同的風味,我不敢奢望做如出大師傅般的高級料理,只求能做出媽媽的味道,平凡而溫馨的家常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傳單是大姐誼蘋現在的公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