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彩妝師 Wendy 模擬海報設計



彩妝師 Wendy 委託我為她設計海報,內容是由她提供彩妝後的 Model 照片,我要將這張海報模擬成化妝品的銷售海報藉以為她宣傳,很有趣的案子。

首先我至百貨公司晃了晃化妝品專櫃,也收集了一些海報和傳單,大概呈現都是漂亮的臉蛋加上彩妝產品和品牌 Logo;由於照片並非由專業攝影師在沒有良好採光下拍攝,因此我在 Adobe Photoshop 中為照片修整了一番,使用了先前 Mizuki Cake 沒有選上的 Logo 做為摸擬海報的品牌標誌,再至網路上收集了一些彩妝產品,做了一些修改;二張海報彩妝的風格我依產品的屬性為照片做了調整,再經過一些簡單的編排即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