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全腦通免費能力檢測 E-DM 設計製作



全腦通是專門做腦力開發的教育中心,委託小美工為他們設計一份電子報,給了文案和圖片,至於設計的模式則沒有侷限什麼款式,其實沒有限制的設計往往不容易,這樣得花時間思考設計方向,不能脫離主題卻又要重新定義全新的專案。

我設計了二張給客戶,第一張雖然初稿是一張圖檔,但這張我預計正式發行時用 HTML 的格式,設計上也比較規矩,就一層一層的分類十分清楚;第二張我預計就單一張圖檔,將客戶給我的圖片改以插畫形式表現,我想讓插圖有一點無奈的感覺,以呼應警語式的大標,但有傳遞負面訊息的缺點,編排上也比較活潑一些。

客戶選了第一張,僅做了少量的文字修改即製作成 HTML 發行,完整版本在此:全腦通免費能力檢測 E-D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