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全腦通學習能力課程傳單設計初稿


全腦通委託小美工設計學習能力課程的傳單,尺寸是 A4,照客戶的要求將標題置頂放得大大的,用紅字強調出預約電話,至於副標本來是要放在大題底下的,但我把他放在小女孩照片的口邊,彷彿由小女孩口中說出一般。

在電話和副標二朵雲之間我一直在掙扎那個該左上、那個該右下,因為「聰明的大腦,學習沒煩惱」也滿適合放在上面指向腦袋的,而電話也滿適合由小女孩口中說出的感覺;在衡量之後,客戶有一直強調電話用紅色,想必很重要所以我就放在左上囉!不過,電話我是用桃紅色來搭配藍色,和小女孩的調性也比較符合。

客戶是希望活潑一些,我這款設計倒有點令我擔心不夠活潑,多用一些顏色?怕會失去了精簡俐落的味道,我有添加一些元素希望能增添活潑的氛圍,例如圓體字形、雲朵、波浪、臘筆、外框字.......,但是如果整體編排不佳的話,這些元素也只是多餘啦!反而更複雜了。

每次設計完老覺得可以更好些,只是能力實在有限啦!不知該從何著手讓設計品更好.......,接下來就等客戶的回覆,有點像樂透開獎,既期待又怕受傷,這也算是設計一個很大的樂趣,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