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康淇動物醫院 Logo 設計


這是最近為一家準備要開幕的動物醫院所設計的標誌,這家動物醫物位於中壢市,預計11月中開幕,而 Logo 就由在下操刀,如果有朋友住中壢又有飼養寵物,開幕後可以去看看,這位年輕獸醫師很有活力、技術不錯,也有豐富的愛心,是動保協會的顧問。

我以狗腳印為主體設計 Logo,算是很傳統的做法,但我的目標放在用不同的視覺效果呈現;一共設計了8 組,這麼多組也給客戶帶來了一些困擾,就是不知該選那一組,他個人比較喜愛 7 號,但其他的在咨詢其他人的意見之後,真是各家意見都不同,其中 1、3、6、7 號 都有人選,所以他很苦惱該選那一個?我是建議他由自己的喜好做決定,畢竟醫院的風格也就是他個人的風格,要嚴肅、可愛.....等都由他自己決定。

至於最後選那一組,至今仍未確定?歡迎各位朋友提供意見給我。

5 則留言:

かま 提到...

第三個圖好可愛喔~我選三喔

小牟 提到...

喔!選 3 號,很多小女生都選 3 號.....

小牟 提到...

It's my last name.

匿名 提到...

我的姊姊就在康淇動物醫院工作耶!
我最喜歡三號
好可愛呀
不過他們後來好像不是選三號的樣子

小牟 提到...

哇!你姊姊在康淇工作,是那個美女呢?我要去好好去問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