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冷たい花,借我引一下火......


踩著時光機回到過去,爬到白色的床單上找到了綠樂團女主唱 - 川瀨智子,跟她引了火點了根煙.....我....我好像有點想太多了....



那位冷冷的、酷酷的女主唱似乎已經很遙遠了,取而代之的是可愛又搞怪的 Tommy February6 和華麗的 Tommy Heavenly6,大玩變裝遊戲的 Tommy 據她本人指出 Tommy February6 的她最符合現實生活中的她,現在反而有點懷念起綠樂團(The Brilliant Green)時期那個面無表情的 Tommy,所以最近我就將這張綠樂團時期的照片做為我的桌布,只是很無聊的用了錯位將香煙靠著螢幕假裝我跟 Tommy 引火點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