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鑽石、珍珠般華麗的 Tommy Heavenly 6



趁著週末有空我就用 Tommy 網站上的圖片做了幾張桌布,好將我電腦上那張用了很久的 Tommy February 6 官方版桌布(右圖)給換掉,上了 Tommy 的官網去看看,Tommy February 6 風格還是像之前那樣,好吧!看看 Tommy Heavenly 6,開場 Flash 動畫就看到這用珍珠串成的 Logo,覺得實在很美,趕緊用畫面擷取程式擷取下來,在 Adobe Photoshop 中小修了一下, 就是上圖那樣了,放到桌面上,嗯!很好看,這 Logo 的設計實在很棒,日本的設計依然那麼精緻。

因為我的電腦桌面尺寸是 1280 x 1024,所以桌布基本上都是以此大小為基礎,如果有朋友也想要的的請來信告知我你的桌面尺寸,我很樂意分享華麗的 Tommy。

晚上到誠品去逛了一圈,主要都在看設計和電腦書,有一本日本的設計書名為 NEW MAIL ORDER GRAPHICS,算是一本參考的工具書,裡面都是一些傳單、目錄和商務網站,看一看還真是挺實用的,書中充滿了精緻的設計,和我平時的工作真是息息相關,大概就是「編排、編排、編排.......」,但要編得好還真是不容易,我看得滿久的,這種日本的設計書其實不少,可以直接學的東西也不少,想想如果我能做到像書裡的水準,客戶大概都會很滿意吧!

下面就是這二天做的桌布。

7 則留言:

小牟 提到...

已經寄出一批 1152 x 864 的桌布

匿名 提到...

阿牟..我有幫您廣告.願能增加大眾的閱覽..

小牟 提到...

另寄出一批 1024 x 768 的電腦桌布和 176 x 220 的手機桌布給河馬...

小牟 提到...

感謝 kmnpark 的 promote 啦!

匿名 提到...

你的部落格要定時更新,如定期有主題可供討論或是背景更換(當然等你有時間再弄囉).會比較好一點,像人家不是有"品酒日記"..就表示每天都會有心得分享.大家也都會每天上來看..恁共對不對?

匿名 提到...

因故沒去溫仔的婚禮..很難過..

小牟 提到...

沒關係 等我結婚時你還有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