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Candyman樂天市場AIAIAI Tracks頁面設計





Candyman代理進口的AIAIAI耳機再度推出全新小耳罩耳機:Tracks系列

和客戶開會實際看過耳機之後,Tracks這名字充份表現出這耳機的特性,二個耳罩就掛在軌道上,要抽換十分的容易;我自已本身也買過三付小耳罩海綿耳機:Sennheiser的PX100、AKG的K24P和Koss的Porta Pro,所以對小耳罩海綿耳機感覺還滿深刻的。

我向客戶提了三個方案,第一個是強調耳機在音樂力方面的Power,雖然是小耳罩但耳機本身的低頻表現不錯,因此我想了句標語「small POWER」小小耳罩卻有強大的力量,在圖像方面我在人物剪影上加了一些小圓代表耳機,再配上大大的音符由小圓發出正是要強調small Power,場景用了很多燈光射出的感覺來展現演唱會現場,彷彿戴上耳機隨時隨地就開起了現場演唱會,這種感受是一次搭公車時很擁擠,當時iPod正播放著酷玩的演唱會,雖然周圍很多人,但我好像抽離飄到了演唱會現場;第二個則是運用Tracks這個字的意義,除了代表耳機本體運用軌道式滑桿來組合和調整,另一層音軌也是用tracks這個字,所以我將耳機圖示結合音符將音軌視覺化,再搭上「Music on Trakcs」這句標語;第三個則是強調耳機有各式不同美美的配色,戴在頭上會引起路人的注目,因此想了「COLOR your Music LIFE!」這句標語。

客戶看過之後,覺得以Tracks這個來表現會比較有效,因此就選定了第二組來製作,下面即是最後的定稿。


AIAIAI Tracks系列已經在樂天市場的糖果先生正式開賣,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http://candyman.shop.rakuten.tw/2000000003282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