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OUYU母親節明信片設計




OUYU是專門代理、販售國外高級女裝品牌(例如:LIVIANA CONTIFabiana FilippiMila SchonPaola Frani......等)的公司,由於母親節將至,所以特別於母親節期間打出VIP 2.8折起的特別優惠,將要以明信片的方式將此訊息傳達給客人,所以委託小美工為他們設計明信片。

我一直將注意力放在訊息上面,由於這是一個針對VIP的特定活動,所以我就想到了以「ONLY」這個詞來貫穿整個活動,以此提出了三款設計初稿給客戶;第一款我在正面寫了「Made in ONLY!」這段文字,我借了這張客戶品牌之一的圖,剛好有面牆供我發揮,再延申至反面的「Only OUYU, Only Mami's Day, Only 10 Days, Only VIP, Only 2.8, Only You」,用來解釋正面文字的意義,最後才亮出訊息內容,希望能由感性的文字引發觀者的共鳴,進而關心傳達的訊息;第二款和第三款都是由二張圖合成的,目的是希望能增加更多的色彩來強化母親節的節慶感,這二款不同的地方是第三款我以各式訊息實騇驗組合出了文字圖,至於傳播力如何?有等大家告訴我囉!

客戶最後選了第一款,並加了一些小修改,我提案時初稿第一款在色彩是很平的,客戶很聰明的幫我畫龍點晴了這部份,下面即是最後的定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