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咖哩工坊冬季限定烏龍湯麵海報設計



因應冬季位於高雄市新崛江商圈的咖哩工坊特別推出暖呼呼的冬季限定烏龍湯麵,於是委託小美工為他們設計一款寬60cm X 高150cm的海報,初稿時我提了三組解決方案,以紅或橘為主色調並配上黑色背景希望能有暖暖的感覺,將照片放得大大的,希望能藉由食材本身來說話,看了就知道很好吃,如果能讓筷子夾麵那張圖來點小煙就更好了,呵呵!

客戶在看過之後選定了其中一組,僅做了一些文字的小修改隨即發行,上方第一張大圖就是最後的定稿。

1 則留言:

提到...

hello~你好呀~我在十月左右會在葡萄牙開一間小餐館~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做菜單~我想問可否教我呢?你有沒有mail box呢?我的是pprdb@hotmail.com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