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欣揚牙醫名片設計



欣揚牙醫繼Logo招牌設計之後就是名片設計,客戶希望以深灰和金為他們的主色調,正面是形象,背面則放地圖和診療時間,因此我依客戶需求提出了幾份初稿,一、二則以深灰背景搭上金色營造比較高級但也較暗沈的感覺,三、四則用了比較明亮的設計。

客戶在看過之後,選擇了第四則並做了一些小調整,下面即是最後的定稿。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我正在找我家對面牙醫的相關資料,
卻找到你這邊,真有趣~

小牟 提到...

來我這的應該不少是同行,我的朋友也有不少同行,我活在這個小圈圈。

匿名 提到...

您好,
請問您設計名片的費用怎麼計算?除了設計之外,是否也包含印製?謝謝。

小牟 提到...

可以留下你的連絡方式嗎?我的Email是:sting.mo@msa.hinet.net

匿名 提到...

你好!!!
對於設計我還是個初學者,看到你的作品真的有放很多巧思在上面,很棒喔!!加油~
另外我想請教一個問題,通常印刷若要使用到金色的話,色標應該標多少???我覺得你的金色很漂亮!

小牟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一起加油吧!
印刷要用到金色的話,有燙金、仿金....等,這個要和輸出中心或印刷廠溝通好標示方法,向這些專業人員請教可以學習到不少。
這裡的金色我是標C32%、M34%、Y77%,直接四色彩印效果還不錯,有時也要視周邊的顏色做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