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Jeo Photo 名片設計




之前曾介紹過「JEO Photo 的傳單設計路程」,這是我第一次為東瀚攝影服務,最近則又委託我設計名片,要求就是要簡單、質感,於是我著手開始設計,一共設計了五組,基本上都是單面,只有第五組是設定成二面印刷;第一、二組只是直橫式的變化,希望能表現出經典的感覺,但又要維持洗斂,所以我用了 Bodoni 的字型,而在 JEO 和 PHOTO 之間放上紅線,讓視覺集中於此,相關資訊則和 Logo 齊左讓一條隱形的線出現;第三組我是希望能活潑年輕一些,因此將 Logo 斜放,並加上軟片的小圖形;第四組用黃、黑搭配並將 Logo 和資訊做垂直的排列,這樣的配色和排列對比性蠻強的;第五組在正面部分畫了組細細的字體並將所有的元素都放在下方,上方則大量留白,完全要呈現出洗錬感,並加上一些小圖形來增強質感,背面則畫了軟片的一角。

客戶喜歡第二和第四組,最後選定了第二組,並在資訊區加了傳真號碼,下面就是最後的定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