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Facilmente 咖啡形象設計





Facilmente咖啡位於台北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旁,算是複合式咖啡。

由於咖啡豆原料主要來自義大利,所以名稱「Facilmente」為義大文,中文為「輕鬆」之意,Logo就是取輕鬆的英文「Relax」中的「r」和「F」複合在一起,綠紅配則是義大利的國旗色;另外則是店卡和招牌。

2 則留言:

cheriemah 提到...

我都不知道您有接這個案子!我常去這家耶,原來出自您的設計。這個老闆很有文人氣質,沒有深聊過,但是很喜歡他和那個空間。我最喜歡他們的舒壓茶!那是我的避風港!

cheriemah 提到...

我都不知道您有接這個案子!我常去這家耶,原來出自您的設計。這個老闆很有文人氣質,沒有深聊過,但是很喜歡他和那個空間。我最喜歡他們的舒壓茶!那是我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