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Electrolux廚房家電篇廣編設計




商業周刊委託小美工為伊萊克斯設計名為「廚房家電跨入新時代」的廣編稿。

Electrolux是廚具家電的高級品牌,每項產品都經過精心設計,因此客戶希望版面能像在介紹產品設計的感覺,所以我就憑著對產品設計的感覺走,用比較直覺的手法去規畫版面,剛好企畫的主題文案有時間的安排,所以針對不同時間畫了簡單的時鐘小圖,可以讓讀者很清楚看到時間,這樣的小圖也可以增加版面的質感,但也不能太過,否則就會太過雜亂。

由於看了客戶提供的照片,每項產品的質感、細節都很棒,所以我想多放些圖,就在上方加了一列小小的產品特寫圖,就我現在看來,這些應該要更小一些,質感會好些。

在標題方面,由於提到了「跨入新時代」因此我採用了右排的處理,通常右排會很有未來感,大標和前言之間的間距該再大些,我把他們處理的太擁擠了。

左頁處理的不是很好,產品周圍的留白應該再自然一些,該讓白色洗碗機有些破格,由於是自信滿滿的一路向前走,後來似乎有點過頭了反而對一些小細節沒去多注意,扣了不少分數。

客戶在看過之後,幾乎沒做任何更動就同意發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