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MacBook Pro:視訊歪曲或無視訊的問題

Last Modified: December 18, 2008

Article: TS2377

症狀

2008 年 7 月,NVIDIA 公開確認由於封裝瑕疵,其部分圖形處理器的故障率高於平均標準。同時,NVIDIA 向 Apple 保證配備這些圖形處理器的 Mac 電腦並未受到影響。但是,經過 Apple 親自調查之後,Apple 確定部分配備 NVIDIA GeForce 8600M GT 圖形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電腦受到影響。如果您 MacBook Pro 中的 NVIDIA 圖形處理器故障,或自原始購買日期後兩年內故障,即使 MacBook Pro 已超出保固期,仍可以得到免費的維修。

-

尋找項目:

電腦螢幕上的視訊歪曲或雜亂

即使已開啟電腦電源,電腦螢幕 (或外接顯示器) 上仍無視訊

-

受影響的特定產品:配備 NVIDIA GeForce 8600M GT 圖形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15 吋及 17 吋機型

-MacBook Pro (17 吋 2.4GHz)

-MacBook Pro (15 吋 2.4/2.2 GHz)

-MacBook Pro (2008 年初)

-這些電腦約於 2007 年 5 月與 2008 年 9 月之間生產

-

影響的產品

MacBook Pro, 配備 NVIDIA GeForce 8600M GT 圖形處理器的機型

-

以上文章取自蘋果電腦公司編號TS2377的技術文件

-

之前就曾看過這消息,很不巧我也正好是其中的機型,但一直都很正常呀!想說沒那麼倒楣會輪到我;就在元旦前夕的某個星期日下午,正好在趕件隔日要提的專案,用了Photoshop修了一些圖覺得運作速度有點吃力就重開機.......奇怪的是怎麼只聽到聲音沒看到畫面,見鬼了嗎????我是用外接螢幕,所以就把DVI頭拿掉再重開機,哇咧!還是死........就想到之前看過但不在意的這份文件完全符合,立刻就送修了,不過當天是星期日,要星期一才能維修,但過二天就跨年囉!料件要從新加坡寄來,新加坡也連休,我年後就有一些工作要提案........

大約等了十天左右吧!誰叫她要在全世界連休時發做,還好這短短十天有「小美編」提供了小白給我使用,小歸小但也挺好用的啦!用她完成了不少工作,「小美編」也都默默的等我做完了工作才開始做她的工作算第一感謝的人。

另外,冠捷數位科技誠品信義店門市也很努力的幫我催促維修中心,還很熱心當場幫我把資料烤貝出來,連微風門市的Lemon先生都來關心並且幫我去維修中心打聽,冠捷數位科技就是在誠品信義店、敦南店都有門市的那家蘋果電腦經銷商啦!他們的服務真的很讚。

最後,還有耐心等待的客戶老闆們,因為我跟小白默契還沒培養好,所以案子做得比較慢,部份工作就延遲了,客戶都體諒而且沒有催促我,感謝你們啦!

以上這些人,包含小美編、蘋果門市人員、客戶老闆們.....連假期間都還在努力的工作,雖然不景氣大家還是很認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