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Nonigo Logo、名片設計



諾麗果(Noni)是健康食品的一種,Nonigo是以銷售諾麗果相關產品為主的品牌,他們委託小美工為他們設計一系列的品牌形象,首先就是Logo和名片。

由於諾麗果是一種植物,Logo設計方面我也儘量在這個元素上做變化,有部份名稱我則將NONI和GO這二個字加以區分用以強調NONI,在經過提案之後,客戶想要的簡單、中性的,有些他們覺得比較女性化較不合適,最後,他們選擇了第一組並未做任何修改。

名片在資訊的部份,我將公司和人物的資訊做區分,正面則簡單放上小圖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牟你好~我現在有一個網頁LOGO及名片設計的需求,請你有空call我0930589794,謝謝!

小牟 提到...

好的,我會連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