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潤豐建材名片和貼紙設計




為潤豐建材設計完Logo之後就是名片的設計,客戶有給我一些樣本,大多是建築師的名片,都滿有設計感的,客戶希望能用一般通用的尺寸9.1cm X 5.5cm 橫式雙面,對於顏色沒有特別的偏好,小美工就著手設計幾款。

第一款的設計剛開始時老是看起來沒什麼重點,尤其在淺灰的頁面,最後我在左上角加了紅色塊挨著Logo才讓視覺集中了些,不過,這方式在設計CandyMan購物網時就用過了,呵呵!

第二款用了一點小花招,將名片的二面靠在一起時正好對起來,在藍底面我加了細細的格線增加結構性,讓他看起有點地板的感覺,希望能和服務項目結合起來。

第三、四、五款走了極簡風,希望能強調出Logo的部份,橘、黑的配色我很少用,感覺還不賴,不過客戶覺得這三則建築事務所的風格太強了,並不適合他們,也對啦!

第六款我設計成房子的外觀,在綠底面將各服務項依照在房中施工的位置做指示線,和logo結合希望能讓拿到的人對客戶的服務印象深刻。

最後,客戶選擇了第一款,他們覺得這款比較符合他們,經過小小修改下面即是最後的完稿。


在設計完名片之後也為他們設計了一款9.5cm X 3cm的貼紙和23cm X 12cm的信封,方便他們在各處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