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E 世代影音光碟名片設計



繼我設計了E 世代影音光碟的 Logo,不過青菜蘿葡各有人愛以致於很難決定要用那一個?所以業主要我先利用幾個 Logo 來設計幾組名片再做決定,業主想做成單面的,希望能以黃色或白色做底,於是小美工就動手畫了幾組名片,主要就是將 Logo 置中而連絡資料放在下面齊左,Play 的小圖示我是每一則都放,因為很怕不能表達出業主的業別,我還另加了二組黑色版本,大概會讓業主更難選擇吧!我期望能做出對比性比較強烈的名片,但好像並不是很出色,要加強囉!


業主在一番討論之後,決定選擇第 4 組,不過有三個地方要修改,一是將電話號碼的字級改小一些,二是將 Logo 也改得小一些,另外,名片的尺寸由 90mm X 55mm 的名片標準尺寸改為 90mm X 45mm 這樣看起來比較修長,就如上圖所示。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呀~你的設計都好漂亮喔~美感夠喔~我也在嘉義當小美工~但看了小美工的作品~我發現我只能自稱小小美工喔~ㄏㄏ~~加油加油~之前經過吳文欽的工作室就在想裡面長怎麼樣ㄋ~~??結果真的很漂亮喔~讓人大開眼界~^^

小牟 提到...

你太抬舉我了啦!你在嘉義啊!

有機會交流一下啦!下次如果經過我們公司,

歡迎你進來參觀找小牟,老闆也是很好客地,

還可以請你喝超好喝的獨家冷泡茶,呵呵....

匿名 提到...

ㄎㄎ~~對阿~~我是嘉義人~偷偷跟你講另一個嘉義的設計喔~~http://nath-oekaki.blogspot.com/ 不過他的部落大多放他畫的漫畫~~發現嘉義原來有怎麼多的設計工作者~~真好~~

小牟 提到...

我去看了,也留了言拉了泡尿,畫得很棒,謝謝你的推荐啦!另外,你有Blog或網站嗎?

匿名 提到...

我目前還沒有BLOG~沒有可以見人的作品~我會努力的~\^^/~

小牟 提到...

大膽的放上來分享給大家啦!加油...

nancy 提到...

你的設計
很有感覺ㄝ...^^

可以請你幫忙ㄇ?
如果不會太貴的話...

小牟 提到...

我的設計嘛!盡力而為,餬口飯吃啦!

如果你要找我設計的話,的確不會太貴地..

匿名 提到...

哇 好厲害喔 怎麼稱呼呢?
好欣賞你! 哇 哇 哇
!!!!!!!
太厲害了!!!!!!
有機會交流一下嗎?
我高雄 八旗!!!

小牟 提到...

雞腦,你是來亂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