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every little thing New DVD 『THE VIDEO COMPILATION IV』


星期六(11月25日)要搭火車到中壢,就在台北車站的佳佳唱片逛了一圈,突然眼睛一亮,嘿嘿!被我看到了小事樂團最新的 DVD - THE VIDEO COMPILATION IV,是台灣版價格 NT$479,不懷疑立刻結帳。


之前也曾買過另一張小事的 DVD - commonplace tour 2004 2005,我在之前的文章「E.L.T. commonplace tour 2004 2005 DVD」介紹過這張DVD。


這是台灣艾迴的中文簡介:睽違3年,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的第4張音樂錄影帶精選DVD。完整收錄從「根本的愛」到最新單曲「小黑魚」共9支音樂錄影帶。DVD全長收錄46分鐘,無中文字幕,附中文歌詞。


下面是這張 DVD 的曲目:



  1. ファンダメンタル・ラブ(根本的愛)

  2. また あした(明天 再見)

  3. ソラアイ(愛情的天氣)

  4. 恋文(戀文)

  5. good night

  6. きみの て(你的 手)

  7. azure moon(藍月)

  8. ハイファイ メッセージ(Hi-Fi Message)

  9. スイミー(小黑魚)


對我而言,這張 DVD 中最重要的就是有 ファンダメンタル・ラブ(根本的愛)的 MV,這首歌是我最愛的小事情歌,展現了香織充滿爆發嗓音的一面,但 MV 我只有在小事官網中預覽過。


今天(11月26日)晚上回到家就迫不急待拆起來播放,雖然只有 ファンダメンタル・ラブ 不曾看過,但 DVD 的畫質和音質比起 YouTube 真是棒太多了,充份享受了高畫質、大螢幕的樂趣。


下面這就是 ファンダメンタル・ラブ MV 的一些截圖,「嘟嘴美女」香織在 MV 中真是太 Cute 了,而且每個場景都很有趣,哈....我又多了一張小事的收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