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你會選那一組?

這是我最近設計的一組布旗,客戶是 SBL 一名球員的後援會,由於這是透過中間人介紹的,所以並沒有和真正的客戶接觸過;製作的內容是這位球星生日要到了,而他的球迷們要為他在籃球場辦慶生,而一群人就會在一邊手拉布旗歡迎。

布旗的尺寸是 600cm X 150cm,內容方面客戶沒有概念,換句話說就是沒啥限制囉!而我收到的就是一張照片和二句文案,所以是一件很有趣的專案,不過很趕就是了,有多趕......就是今天晚上十點多接到稿子,明天一大早要......哈......我喜歡這挑戰。

我一共設計了五組,有些只一些顏色的變化而已啦!想要增加一點可看性,下面就是第一組用了背景黃色搭上特調的桃紅色,用了比較活潑的字型加上一些小圖示,主要是希望滿足這些小女生球迷。



下面這是第二組,將桃紅改成了黑色,主要是這樣的配色很搶眼,但完成後覺得很像國內某3C連銷店的感覺,看出來了嗎?



第三組是將背景做了個放射狀的特效,也多添加了淺藍色的元素,讓整個版又更加活潑了。


籃球員一般在場上總是酷酷的,那就來個比較酷的味道吧!也多給客戶一些選擇,主要的目標放在主角身上了。





至於客戶選了那一組,等客戶選完了再告訴你。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會選擇第三張

小牟 提到...

小凱先生口頭告訴我他投一號

因為他相信第一張可以吸引到看SBL的小女生

據他的觀察指出SBL就依靠這些小女生球迷壯大

匿名 提到...

我猜客戶會選第三張
放射狀很搶眼啊...
(好巷在押寶)

可以公布答案ㄌ巴

匿名 提到...

我猜客戶會選第三張
放射狀很搶眼啊...
(好巷在押寶)

可以公布答案ㄌ巴

小牟 提到...

看大家都很會看 客戶的確選了第三張 我正向客戶要活動照片

等照片來了再貼上來 證明就是搶眼的第三張